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净雅集团: 烹小鲜若治大国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企业简介:
1988年,张永舵筹借了7000元钱,在威海市区的古寨路建了一个30多平方米的平房,开起了“净雅饭庄”。历经22年,净雅已由最初30平米店面的小型包子铺,发展成为总营业面积9万平方米、员工近4000人、总资产达18亿的大型餐饮集团。2005年,净雅在短短的15个月内投资8亿元在京城连开3家大型分店,引发了北京高端餐饮市场的新一轮风暴。

从2009年起,净雅一方面实现正餐的扩张,在北京及山东省内的济南、青岛、临沂、烟台、潍坊等城市实现连锁,与此同时完成自助餐示范店的建设,力争用5年时间把版图拓展到50家直营连锁店,此外还要完成对两家餐饮连锁企业的收购。2010年,上市成为净雅的首要战略任务,净雅希望通过上市,进一步规范公司的运作与管理,完善内控制度建设,为客户、股东、员工、政府创造价值回报。

面临挑战:

应用亮点: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