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航空公司最值得信赖的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企业简介: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前身中国民航北京管理局)与香港中国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后期改称为香港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航空配餐企业,也是国家批准的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04年,经过股权变更,北京航食成为外资企业。目前是全国最大的航空配餐生产企业,在国内航空配餐业务中占有绝对的领导地位。

北京航食目前承担着为近50家中外航空公司提供配餐及服务的任务。其中包括汉莎、美西北、美联合、全日空、加航、英航、日航等28家外国航空公司及国航、东方、南方、新华、西北等十几家国内航空公司。同时还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外国政府首脑专机提供配餐。日均配餐量超过50000份,日均服务航班超过350架次。

“做航空公司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北京航食的目标,把“以安全求生存、以质量求信誉、以效益求发展”作为企业的精神,将企业从创业初期仅有手工作业方式的配餐间,逐步建成现在拥有精良配餐设备,掌握先进配餐技术,实行现代化管理,与国际配餐业接轨的中国一流的航空配餐公司。

典型应用:

应用价值: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