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金融街: 业务流程驱动的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企业简介: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街公司),主要从事金融街区域的总体规划、土地开发、房地产项目开发和综合管理,在城市运营和区域开发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国内领先的商务地产开发企业。

从地产的开发到城市功能的完善,依托北京金融街的资源和品牌优势,金融街公司形成了独特的“金融街模式”即地产开发与产业打造并重,地产是平台,产业是核心;通过房地产开发和产业打造,提升城市的品质和价值,促进城市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繁荣。在具体的发展战略执行上,各项战略清晰明确:立足北京,面向全国重点城市的区域战略;通过开发和持有城市优质物业产品的产品战略;为国内外金融机构、企业集团和城市中高端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物业产品和优异的客户服务的客户战略。

创新动因:

金融街公司在适时调整了企业发展战略的前提下,把加强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运作,提高项目运作效率作为全面参与市场化竞争的首要任务;以基于业务流程驱动的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一体化平台)建设作为企业管理创新的立足点、着陆点和推进加速器,全面推进企业创新。

解决方案:

应用价值:

强化集团管控模式完善:通过建立一体化平台和信息资源的联系,实现了整个业务的运营完全基于一体化平台来协作。通过信息化形成了企业持续提升的源动力,这种动力促进企业不断地完善制度、明确职责、确定流程、固化标准。

促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通过一体化平台的实施,金融街公司实现了房地产业务运营的全面数字化管理,推动了企业管理标准化,促进了管理精细化,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从而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升优质产品和服务,快速响应市场竞争。

推进行业信息化的建设:通过创新性的有益尝试,一方面是给公司搭建起一套完整的信息平台,支撑公司运营的要求。另一方面,探索具有房地产行业管理特征的信息化应用平台,给行业沉淀下可以再次利用的系统或者启发同行信息化建设思路,为整个房地产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