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企业简介:
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宫装饰”)成立于1985年3月,2004年1月由国有企业成功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3009万元。 是建设部批准的国家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室内外装饰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拓展至全国,建造了一大批名牌工程及装饰精品。

公司经营效益连年持续稳步发展,经济实力不断壮大,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连年被开户银行评为信誉良好客户和“AAA”资信等级企业,早在1993年公司就荣获深圳市“综合实力最强的装饰企业第一名”,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全国信息化先进单位、中国创新企业纪录、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6、2007年位列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十五名、2008年被认定为“深圳知名品牌”;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项体系认证,确立了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体制及平台。

管理需求:

解决方案:

建立统一的人力资源管理报告,深圳总部、下属分公司可以根据人力资源管理要求制定人事报表,规范总部和各下属分子公司的人事报告,且可以随时的获取相应的汇总人事报表数据。各分、子公司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定义有特色的人事报表,及时地反映所需的人力资源信息。

建立统一的协同办公管理体系,结合费用报销、公文管理、会议管理、车辆管理、通讯录管理、内容管理、电子邮箱、内部论坛、文档传阅和行政审批等手段,通过计算机系统,实现公司总部各个部门与各分支机构在企业流程运营上实时管理,监控企业资源调拨与使用,规避运营风险,提高企业资源使用效率。

建立基于晶宫装饰行业特点的市场信息登记查询模块、工程后期跟踪管理模块、合同合约管理模块、证书借阅管理模块的功能,通过对晶宫装饰现有管理流程和业务逻辑的梳理和总结,建立适用晶宫装饰行业的管理功能,提升晶宫业务运营的能力,改善业务部门和后勤保障部门响应速度。

应用价值: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