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 > HR基础应用解决方案
s-HR组织管理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就在撰写这篇文章之前,小编还在草纸上边勾勾画画,希望能够将小编所在的工作单位的组织架构勾画的更加清晰一些。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革,越来越多的人们希望自己能够在无纸化办公的环境当中,毕竟这能够保护环境,而且能够让我们的工作环境更好。那么对于金蝶云之家如何编辑组织架构呢?

金蝶云之家如何编辑组织架构

其实提到金蝶云之家,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样一个软件,因为现在很多公司都在使用这款软件来进行管理工作。那么金蝶云之家如何编辑组织架构呢?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在金蝶云当中找到组织架构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剩下的无外乎就是输入的问题了。

所以我们说,金蝶云之家如何编辑组织架构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只要你会使用软件,会键盘操作,那么基本上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当然,如果大家真心还有疑问,那么不妨与我们的客服人员沟通,相信他们会手把手的教给您的。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s-HR人事管理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