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 > HR专业应用解决方案
s-HR绩效管理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绩效管理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我们一定明白一个道理,薪酬是维系员工与企业之间最强大的一个纽带。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就是雇佣关系。所有的企业文化全部剥离就是一个劳动对等交换的一个过程。

绩效管理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

这个过程是决定员工与企业之间关系的重点所在。确切的说,一家公司如果人员结构够简单,那么最简单的人事管理就是薪酬了,给多少钱的问题。老板怎么给钱,一定要有标准,那么绩效考核就是最初老板给工钱的标准的演化。所以绩效管理最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就是标准问题。这个标准在小型的公司可以以领导个人意见来确定,但是大型公司,公司的职位岗位丰富的公司,领导的个人标准是无法令公司的绩效管理起到作用的,如果是按照领导个人意见进行绩效管理,最后公司有可能就剩下公司领导在努力,因为绩效管理是根据双方的需求来拟定的。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