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 > HR专业应用解决方案
s-HR人力成本管控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运营成本是企业非常关心的事情,企业运营成本构成因素很多,人力资源成本是不能忽视的。人力资源是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核心内容,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一定会产生费用,企业的奖惩制度与人力薪酬是主要构成。

人力资源成本该如何控制?

企业进行人力资源成本控制不是克扣管理费或员工工资,而是通过科学且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尽可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企业现阶段与未来行业竞争力可保证。要按照人力部门与员工类型进行分类管理,控制人力资源成本分为直接和间接成本,企业的员工招聘与培训等能产生直接管理费用;而工作效率低与业绩下降可出现间接成本。

要控制企业的直接与间接成本,务必要进行科学人力资源管理,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不是单一管理员工,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各个环节都有人力资源管理有关。首先企业要控制人力资源获取成本,不同岗位员工的招聘与培训选拔都要产生费用,根据企业岗位与工作性质有针对性的招聘员工。

进行人力资源开发也会产生费用,这种人力资源费用与员工的工作和业务能力提升有关,人力资源要进行科学的管理费用规划,既要能控制人力资源成本,还要确保人力资源培训与技能提升效果。

使用成本也是人力资源的费用构成,与企业经营和管理相关的办公费用、管理成本和薪酬总额等都会产生费用。进行人力资源成本控制很重要的,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可解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s-HR绩效管理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