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免费试用
金蝶KIS商贸标准版
发布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作者:admin

金蝶KIS有不同的版本,在使用的时候就要慎重,按照不同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版本,其实不同的版本在使用的时候效果也就不同,从而也能够为实际的使用带来帮助。其中金蝶KIS标准版的使用率比较高,成为不少企业最喜欢的一种版本,下面来介绍一下金蝶KIS标准版。

介绍一下金蝶KIS标准版

金蝶KIS标准版支持2013年小企业会计准则,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也就非常适合小企业的会计计算,同时在电脑的匹配上支持win7系统和64位操作系统,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就要看自己电脑的主机内容。

金蝶KIS标准版对凭证录入界面和按钮布局进行了调整,版面更加的美观,而且也更直观。在内容上也增加了不少,像凭证录入支持科目、支持联查明细账、反过账当期凭证等诸多的内容,在实际的使用中效果更好,同时还增加了4中全新皮肤转化,可以随意进行转化。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