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广州亿航:数字化转型助力智能高速成长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作者:adminvip

 

客户概述

亿航智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载人交通,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业务挑战

基于广州亿航智能的长远规划,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经过市场考验同时又能满足公司特殊发展要求的软件厂商,比如完善的制造模块、标准的财务流程。

广州亿航智能人才素质和层次的不断提高,需要专业的信息化管控平台,做到人员相互间数据联通共享、快捷分类;而业务规模的扩张,则需要企业在销售、采购、生产、财务管理组织间的数据得到高效整合,随时调取,自动化生成所需要报表数据。

平台具有灵活性可拓展性

亿航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产品在快速迭代、管理在快速迭代、流程在快速迭代,信息化平台需要满足伴随技术创新、业务扩张带来的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效益。

功能范围要求全覆盖

要覆盖财务、供应链、制造、成本这些ERP的核心功能。

横向集成于控制

在销售、采购、生产、财务管理组织间的数据得到高效整合,随时调取,自动化生成所需要报表数据。

满足多组织管控的需要

基于亿航战略发展,要求财务数据具有准确度、时效性,需要打通生产制造的全部环节,同时满足多组织管理,建立集团化的管控平台。

 

客户价值

公有云部署,支持亿航信息安全性、拓展性的要求,也让跨地域业务一致

 

亿航作为一个高科技企业,正处于从纯粹技术创新向规模扩张并注重经营效益的快速成长期,所以亿航在信息化的初期就有一个长远的规划,首先要满足亿航规模一定是在长远增长这个基础,同时,又能不断地迭代升级;同时在功能上要覆盖研、产、供、销、服和业、财、税一体化;在架构上要满足多账套、集团化要求;在部署上又要满足按需使用、按需付费的要求。金蝶云星空公有云部署模式就能满足以上所有的客户需求。

从销售订单到付款的一体化端到端应用助理亿航订单交付率的提升

 

订单的准时交付率是亿航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规模扩大的同时,还要不断提升订单的准时交付率。金蝶云星空直观的订单执行情况统计,督促相关人员在每一个业务环节都去做得更好这样整体的时间周期就会缩短。;

从绩效考核的角度,每个订单都会预设的完成时间,每个部门都有达成率的要求,让相关人员可以随时知道实际进度与目标的偏差,有了比较就知道有好和坏,提升了相关人员负责任意识。

强大而灵活的BOM功能支持亿航复杂的产品结构

 

亿航的BOM层级多达四五级,金蝶云星空BOM树形维护以下功能特点很好地满足了亿航的需求。

树形展示区中,用户选中产品或者半成品,在右边BOM维护区,可以对选中的产品、半成品进行BOM的新增、维护;

BOM维护后,信息会同步到树形展示区;

支持跨组织BOM树形维护

支持分配;

支持批量提交、审核;

实现了量化的缺料和损耗管理

 

物料齐套性欠料是亿航生产组装无人机时遇到的最主要问题,金蝶云星空通过以下特性辅助亿航进行齐套分析和欠料提醒。

支持物料替代。

支持设定时间范围内的生产订单、采购订单和采购申请单等预计入单据作为供给。

支持设定单据优先级进行缺料分析。

支持指定仓库库存作为供给。

不考虑原材料的补领数量。

灵活的生产管理模式适应亿航产品快速迭代的业务特点

 

亿航智能的产品结构需要不断完善,相应的生产订单也需要调整,通过BOM同步及订单级联调整,快速更新对应的生产计划及采购计划,帮助亿航实现研发与生产运营各环节的快速联动。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