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更好地计算营业税税率,可以通过金蝶系统来达
发布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在十年之前,国家对于营业税税率是有不定性的,这也造成了企业之间的税务不公平,或者企业对于税务的标准比较模糊,甚至也有大量的逃税漏税的现象产生。根据这些问题,国家的税务部颁布了营业税改征和增值税试点的方案,让很多的企业最终实现了公平化,让国家的税务能够更好地发展。对于企业来说,如果可以通过金蝶的云苍穹系统里面的财务板块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些营业税的问题。

不同的营业项目,不同的税率

国家根据不同的项目进行了不同的税率整合,比如运输业的税率是3%,建筑业是3%,金融保险业是5%,文化体育是3%,娱乐项目的经营业是5%-20%,所有的服务业,包括旅游业都是5%,不动产销售是5%等等。国家针对不同的营业进行了不同的税率标准,这也可以让所有的相关企业彼此之间有一个对照,消除彼此的差额。但是同样这样也会增加财务的困难,比如有些服务业里面的内容涵盖比较多,这样很难用一个数据去规定营业税税率。这个时候就需要有金蝶云苍穹来进行细分。

将营业内容和税率结合,时刻跟紧国家的脚步

金蝶云苍穹可以直接根据企业的性质来进行划分,并且还可以根据国家的要求来进行更新,即便有国家突发性的税率法则,也可以直接通过软件进行呈现,不会有时差,不会有误差!

营业税税率是所有税率里面比较活跃的,根据不同的营业额,金额也会不同,因此更加需要有专业的软件进行整理和缴纳!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