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一颗“橙子”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闻名四海的褚橙,因其皮薄汁多,黄金甜酸比,清甜化渣,是最受亚洲人喜爱的甜橙之一。褚氏农业是一家以农业种植为主、项目可快速复制、产供销一体化的农业公司,其中“褚橙”是褚时健老人20多年辛勤培育的代表产品,以品质著称,树立了中国农产品的强势品牌。

 

 

云南褚氏农业有限公司是云南本土知名农业企业,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产品类别不断丰富,龙头企业作为农业产业链的引领者,需要逐渐向专业化、扁平化、一体化、集团化发展。

 

在这过程中,褚氏农业的管理难度越发显现,急需建立一整套与经营管控体系相匹配的信息系统,来构建统一的、支持集团多组织与层级的管理模式,通过规范统一业务流程,促进业务管理能力的提升,从而支撑业务发展,实现一体化、精细化、数字化。

 

 

金蝶云·星空一体化管控解决方案,适用客户集团战略管控和信息化管理。本次项目自2019年6月立项,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积极按客户需求调研,通过技术沟通、本地客户参观、方案汇报和走进活动等形式与客户建立合作基础,最终凭借金蝶云方案、及交付团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专业负责的态度,取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目前,金蝶云夯实基础,为褚氏农业建设以“业财税一体化”为核心的新一代数字化管理平台,主要价值如下:

 

  • 实现业务、财务等数据穿透式联查,夯实基础、满足未来更高规范要求,实现数字化;

  • 助力内部管理移动化办公,大幅提升效率和体验,降低经营成本,更好服务于农户、经营商、消费者;

  • 强化“基地、选果、营销”的协同,让鲜果帐不再难算;

  • 逐步建立行业优势,从传统农业成为智慧企业并引领产业打下坚实基础。

 

感谢褚氏农业对金蝶云的认可,金蝶愿与不断发展的褚氏农业携手,共生共赢、融合发展,助力其信息化数字转型迈向新台阶,为传统农业行业向未来智慧农业搭建坚实基础,打造水果行业云转型标杆。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