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依波精品集团: 突破资源边界的高端制造之路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企业概况

依波精品集团系香港上市公司(0256)中国海淀集团旗下,专业设计、制造、营销品牌手表、贵金属饰品和精制品的企业集团。

依波集团下设依波企业技术中心、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帕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依波金殿购物中心、The Branch Office of Ebohr Luxuries International Ltd.和依波大厦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

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是依波集团的核心企业,拥有“中国名牌”EBOHR依波表、国际品牌KANA卡纳女装珠宝表、瑞士品牌CODEX豪度男装机械表亚太区独家代理权和遍布中国大陆的销售网络。依波品牌价值连续6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2009年在瑞士日内瓦获颁“B.I.D”世纪质量金奖,依波牌手表的中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深圳帕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依波集团的高端制造企业,拥有现代化的高精密装备和技术力量,专业为手表、首饰和精品行业设计制造贵金属和宝石镶嵌制品。帕玛凭借独树一帜的精密制造技术,为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提供增值服务。

挑战

解决方案

应用价值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