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案例 > 推荐
亿航无人机:精细化成本控制 全球业务高效协同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亿航智能是一家智能飞行器科技公司,2014年成立于中国广州。凭借持续不断的科技与产品创新,智能互联的创新思维,用户体验至上的服务宗旨,亿航为大众消费者和行业用户提供简易、智能、安全、高效的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实现“让人类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的企业使命,被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评选为2016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

凭借金蝶云云端部署优势,帮助亿航实现全球的业务协同,
实现国内与美国、德国分公司业务高效畅捷开展。

 

 
 

金蝶云解决方案

构建一体化信息化管控平台

搭建一体化的信息化管控平台,将设计销售、采购、生产、财务的八大部门联系起来,实现信息数据从采购环节、生产环节、销售环节和账务环节,均能精准反馈,自动实时更新。

 

 

精细化的成本管控体系

搭建精细化的成本管控体系,包括供应链成本控制、生产线成本控制、库存控制,实时反馈监控亿航遍布全球的供应商进价情况、生产线生产情况,仓储站点库存情况,生产响应报表,为决策提供更加直观、及时、有效的数据来源。

 

 

高效的业务协同

凭借金蝶云ERP云端部署优势,帮助亿航实现全球的业务协同,实现国内与美国、德国分公司业务高效畅捷开展。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