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管理 > HR基础应用解决方案
s-HR考勤假期管理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用金蝶s-HR进行考勤计算,有时用户没有计算信息问题,为什么会出现金蝶s-HR考勤问题呢?很多用户会通过检查排班数据解决,这只是系统考勤计算无法实现的一个因素,要彻底解决这个金蝶s-HR使用问题,用户要综合分析考勤计算数据,然后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有针对性的进行问题处理。

进行考勤计算涉及的数据很多,因此单一考虑系统中排班数据是不全面的,员工的是否请假,是否加班与出差及补签的因素都要考虑一下。任何一方面金蝶s-HR考勤数据不准确或是出错,会考勤计算没有任何数据现象。

金蝶s-HR考勤计算完后人员还在未计算中的解决方案

金蝶s-HR系统中的功能模块很多,考勤计算是其中的管理模块。这款软件能满足企业的HR管理要求,在这款服务类软件帮助下,繁琐人力资源数据会变得非常简单,还可帮助企业实现不同部门协调合作。金蝶s-HR软件能帮助成员共享信息,通过业务协调合作让原有组织隔离与权限隔离问题消失。

实现企业内部不同部门联动管理是HR的目标,使用金蝶s-HR软件可重新规划与定于成员的关系。软件会根据员工变动进行管理调整,企业的管理与经营缺陷可完美展示到用户面前,系统中管理模块让人力资源工作变顺畅。

为什么金蝶s-HR系统考勤计算没有实现呢?进行运功考勤数据统计是s-HR软件的基础功能,而没有计算数据用户无法清晰掌握员工考勤状况,对企业管理与经营带来影响。

上一篇:s-HR报表管理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