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生成制造 > 面向中小型制造企业
设备联网&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作者:更新科技

大数据的发展四大趋势主要是对企业给而言可能会更注重纵深的发展,对市场而言会极大增加企业的活力,还有就是向蓝海市场发展,再就是发展之路依然困难重重,从概念到落地依然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分析大数据的四大趋势

先说第一个趋势,大数据对企业的影响和企业各领域的运用会更加深入。刚开始的时候也许只涉及到企业一些表层面上的数据。再到后来就有可能在人力、环境、工作节奏方面给企业带来帮助。现在的主要方面还是生产数据,业务数据。深入以后就有可能把整个企业的状态以数据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比如企业每日的工作效率,企业发展的节点确定等等。

第二个趋势是企业的大数据最终是要给企业注入活力,而不仅仅是企业的一个管控的参考。通过大数据,企业可以发现其它方面隐藏的活力,也可以发现企业的一些其它方面的增长点。

第三个趋势是大数据深入到蓝海市场。其实蓝海市场就是对未来市场的一个预估。市场的预估对企业战略投资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显然,现在对蓝海大家依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许多人对蓝海的预估还是处于自身的眼光。

虽然大数据当前发展速度快。但是要真正从概念到落到生活各方面的实处,并不容易,需要更长一段路要走。也许这其中会有新的事物的刺激而突飞猛进。这都有待市场的反馈。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