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关于 > 新闻中心
金蝶签约创荣发电子,企业上云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作者:adminvip

近日,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将助力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构建集团一体化管控平台,实现全面落地EBC(企业业务能力,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提升管理水平,满足研产供销的一体化协同运作需求的同时增强财务管控能力,赋能业务,进一步协助企业稳步扩张,高速发展。

图源:创荣发官网

 

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荣发”)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智能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伴随市场的高速发展,已成为集研发、制造、营销、品牌等综合竞争力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智能控制相关产品及服务,产品涵盖智能控制系统、终端设备、系统集成等系列,遥控器产品已拓展超过三千个型号品种。同时,还是多家国内外著名消费电子品牌指定的遥控器类终端设备供应商,70%的产品销往国外,服务于世界500强中70%的消费电子类企业,已成为中国本土最具规模、实力与影响力的遥控器类终端设备厂商之一。

 

随着时代发展,创荣发已经成长为集团化多组织架构的企业,组织间存在内部交易协同,现有的ERP系统无法支持企业的集团化运作,急需一套集团化运作的ERP系统满足企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合作,金蝶云·星空将为创荣发搭建集团一体化管控平台系统,将PLM+ERP+SRM集成在同一系统平台,满足创荣发研产供销的一体化协同运作,实现业财税一体化应用,加强财务的管控能力,加强公司的成本核算与分析能力,实现按产品线、事业部的精细化管理。

 

金蝶成立29年来,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为超过74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产品及服务,构建EBC企业业务能力。通过本次合作,金蝶将助力创荣发在当前内外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以可组装的数字战斗力EBC,高效迈向建立全集团一体化协同的发展里程碑,并在全球发展之路上持续直面变化,韧性成长。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