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关于 > 新闻中心
金蝶联手携程商旅战略再升级,发布“程”意出行计划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作者:adminvip

当下,数字化已成为企业转型发展的必修课,数字差旅也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的新路径之一。与此同时,疫情的反复也让商务出行备受挑战。然而挑战和机遇并存,经济体带来的连锁反应,迫使各类型企业在原有“降本增效”的信息化管理之外,逐步重视起企业内部的数字化、合规化管理,以及员工出行安全意识等。

 

差旅管理是企业经营中重要的一环,它融通于业务、财务以及合规的方方面面,在企业的业务发展及商务拓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资料显示,差旅成本已成为企业运营中仅次于人力成本的第二大可控成本。但目前, 国内中小企业对于差旅管理缺乏一定的管控意识及系统规划,致使出现差旅成本高、流程复杂、效率底下等诸多问题。

 

为了帮助众多成长型企业打破平台壁垒,以数字差旅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金蝶联合携程商旅发布“程”意出行计划。携程商旅平台业务总经理殷洁在金蝶云·星空旗舰版发布会上,对数字差旅管理及最新发布的“程”意出行计划进行了相关解读。

 

携程集团于2006年正式开始进军中国商旅市场。作为中国本土的TMC品牌,携程商旅于2013年推出业内首款差旅APP,这也意味着TMC领域正式进入移动端行程处理时代。十六年来,携程商旅将丰富的产品资源、优质的品牌服务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为作为核心优势,为3000万名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差旅出行预订服务,提供国际/国内机票、酒店、火车票、汽车票、用车等全产品预订和管理需求。

 

此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携程商旅也推出“客户服务保障计划”,全面升级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为商旅客户出行量身打造更为及时、专业、标准、全面的保障服务。据悉,“客户服务保障计划”是携程商旅服务标准体系的一次重要升级。通过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标准的服务流程、多元化的服务特点以及不断优化的服务设计,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标准的服务,充分保障商旅客户的服务权益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差旅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携程商旅已为包括3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近200家中国500强企业在内的13000家大型企业、62万家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差旅管理服务,帮助实现差旅支出、出行合规管控。同时,坚持共生共创打造商旅生态的携程商旅已与市面上60多家主流厂商实现系统对接合作,金蝶就是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金蝶此次联合金蝶云·星空旗舰版的独家差旅合作伙伴——携程商旅,共同发布“程”意出行计划,意在帮助众多中小企业打破平台及数据间的壁垒,从而打造更紧密的管理闭环。企业可通过引入金蝶预算及OCR\RPA技术,组装“差旅服务+识别及智能技术+预算管理实践”这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实现高达30%差旅费用节省的同时,将降本增效落到实处。

 

金蝶云·星空与携程商旅强强联合,将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差旅自动化、一体化全面升级,共创EBC可组装模式,开启企业差旅管控新时代。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